Profile Photo
没有伴随着伤痛的教训就没有意义,因为人没有牺牲就不会有收获。然而,当战胜这痛楚时,人就将获得不屈服任何事物的坚强之心。是的,钢铁般的心!
  1. 私信
  2. 归档

       ——教堂外传来教皇军队的喧嚣,瓦伦丁平静地为年轻夫妇主持婚礼,虔诚地向上帝祷告。

       2月14日的情人节,街道上溢满了香甜的气息,情侣们相互偎依着说笑走过,各式的店铺开始为特别的情人节活动做准备,以巧克力和粉红为主体的橱窗各色各异,连同Homra的门口也放上了有关晚上特别活动的牌子,玻璃喷上爱心样式的彩雾。

       草薙出云头疼地叹了口气。

       “我说你啊,真的不想好好过个生日吗?八田他们如果知道今天是你生日的话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嗳~”把装着玫瑰花的精致小花瓶放在吧台一侧,十束微笑着说,“但是难得今天是情人节,果然还是应该跟自己喜欢的人过吧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话是这样说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“没事没事,总会有办法的~话说回来……KING一直在午睡么?”

       “啊,说起来,”草薙顺着十束的视线看向二楼,“晚上活动的时候,十束,尊就拜托你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虽然提出要办活动的时候周防是没意见,但是草薙还是担心晚上嗜睡的赤王会被酒吧的吵闹弄得心烦,十束作为刹车跟周防在一起的话就能安心得多。

       “是是,放心吧,”十束拿起一边的外套穿上冲草薙笑笑,指了指楼上的方向,“那么我去看看King,装饰就拜托草薙哥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你真要去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说到一半草薙看着已经毫不在意走向二楼的十束,把剩下那句“要是打扰尊睡觉说不定又会被打头”给咽了回去,无奈地摇了摇头,他叫住十束:“去之前先等等,十束,这个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“嗯?”

       十束转头看见草薙从冰箱里取出小蛋糕,笑了笑:“草薙哥每年都这样给我和King准备蛋糕呢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在这一点上你不是也一样,”把小蛋糕推到十束面前,草薙动作优雅地拿开盖在上面的蛋糕盒,“既然是情人节,那么,愿瓦伦丁的祝福降临汝身~”

       ……

       十束轻轻敲了敲房门,见里面没有回应,就稍稍开了一点缝隙,里面的窗帘被拉上,屋里的光线很暗,他稍稍停顿了一下,等能够看清楚屋内的情况后,他走进房门,轻轻把门关上。

       “King在想什么呢?”

       赤王安静地坐在沙发上,感觉到他进来了只慵懒地抬了抬眼,黑暗中独自呆着的周防给人以令人心颤的战栗,十束带着笑脸静静地站着,房间里沉默了一会儿后,传来周防有些无奈的声音:“没什么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欸~”某个从来不怕惹怒赤王的家伙微笑着向他凑近,“难道是在想要送我什么礼物么?”

       原本以为对方会一个爆栗敲过来,没想到只是一阵静默,十束微微怔了怔,靠近了想要自己看清周防的表情,却听见眼前周防深深地叹了口气,随即他的脑袋就被抓住。

       “痛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手心的触感柔软,一如那柔和的火焰给他的宁静。周防牵动起嘴角,把手中的力道放轻,头上抚过发丝的手仿佛让人感觉带了些宠溺的味道。

       “哈……”十束察觉到那放轻的触感,忍不住浅笑起来,“King刚才果然是在想要送我什么生日礼物吧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……啰嗦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哈哈哈~”

       被说为“啰嗦”的某人伸手把赤王的手从脑袋上扒拉下来握在手里,周防挑起眉,没说话,身边沙发陷了下去,十束坐在他身边,偏过头斜睨了一眼,周防“啧”了一声,沉默着把手收拢,手掌里传来微凉的温度。

       ——“瓦伦丁的祝福?”

       ——“啊,情人节,也是Valentine’s Day,为了纪念为情人做主而牺牲的瓦伦丁神父,在这一天出生的你,一定能收到瓦伦丁的祝福吧。”

       十束并不责怪把自己遗弃的父母,或者说对“被抛弃”这件事不在意,不执着,于是对自己的生日也没有什么执念。就算是周防尊与草薙出云,也是在一次偶然机会下才知道十束的情人节生日。

       ——“尊,你有想过送什么给十束么?”

       ——“啊?”

       ——“……该不会没有生日这种概念吧。”

       ——“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高中时期的周防尊皱着眉看着微笑说道“没事没事”的十束,挠了挠头,视线转移到周围的店铺,包装精美的巧克力被整齐地排列在各家店铺的橱窗。

       以过生日的理由收到King的情人节礼物,总感觉有些狡猾……十束一边想着一边朝着身边的赤王靠过去,嘴角的笑意怎么也收不住。

       这算是瓦伦丁的祝福么?

       周防靠着皮质沙发,肩上突兀地传来轻轻的压力,低过头看了看朝着自己靠过来的十束,挑了挑眉,却维持着姿势没有动。

       “话说回来,King去年送给我的是玫瑰花……果然是把生日跟情人节弄混了呢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帮忙装饰了一天的酒吧,而且此时靠上的身体有着比常人要高的温度,所以声音很容易变得慵懒起来,连着昏暗的房间,有些低柔的味道。周防的视线落在十束的侧脸,伸出手轻轻触碰。

       “喂,别在这里睡着了啊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啊,抱歉抱歉,稍微靠一下就可以。”

       无声的气氛蔓延,感受着触碰侧脸的触感变为轻抚,十束抬了抬眼,两目对视——黑暗中,一些莫名的因子轻轻跳跃,从相碰触的地方散发道不明的气息。

       手指擦过十束的唇角,一向怕麻烦的赤王,甚至连送礼物也一致采用就近原则的周防尊,没怎么犹豫,侧过脸,微微低下头,手掌覆上对方的脖颈,直至顺势向上拂过耳后扣住十束的后脑,强势压上唇,气息交融。

       ——“愿你与所爱之人相伴永远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……这是King的礼物么?”

       窗外的阳光透过窗帘周边倾泻进来,细小的尘埃在空中缓缓漂浮。短暂的亲吻结束后,除去那些惊讶的情绪,此刻蔓延在心底的,是一种名为悸动的紧张,十束盯着眼前周防的眼睛,笑着问道,手心冒着细细的汗。

       “……啊。”

       事实上完全是想要这么做,于是就这样做了。两人的距离还没有被拉开,点点呼吸都能被清楚地感知到,周防看见十束唇角扬起浅浅的笑容。

       “不愧是King~”

       张开手臂抱住自己的王,十束把脸埋在他的肩上,想要掩饰一下自己乱了节奏的心跳,却掩饰不住耳根微微的红晕。

       不需要再多的言语,亲吻,拥抱,水到渠成。他们两人在一起,如呼吸般自然。

       这就是瓦伦丁的礼物。

       ……

       ——教堂外传来教皇军队的喧嚣,瓦伦丁平静地为年轻夫妇主持婚礼,虔诚地向上帝祷告。

       ——“愿你与所爱之人相伴永远。”

       敬爱的神父啊,你的礼物,我确实受到了哟~


评论
热度(12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